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剑三paro】少侠我看你五行缺个情缘[21-40]

√OOC

√BUG多

√私设多

√无逻辑

√我开心就好

以上   不适者请迅速撤离

21.

许博远一整个星期内心都是崩溃的。

因为他总在不停的遇见一叶之秋,这次比之前更烦,已经从喝茶升级到了看见直接踩死。

卧槽你一个恶人大指挥老逮着我一个连帮会都没有的透明浩气是想怎样啊!你知道我为了跑个商有多努力吗!!

[系统][蓝桥春雪]在南屏山被[一叶之秋]残忍的杀害了。

……还来!!!!

22.

愤怒的小道长一怒之下摔了剑,扯开衣襟打起了炮……不是,我是说许博远一怒之下去练了个唐门小号。他打算打入敌军内部去刺探军情。

那是个美丽的炮哥,有个美丽的名字。

绝色。

23.

至于为什么没有练个天策小号,是因为沐雨橙风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易勾搭。

……然而主要原因是因为许博远觉得天策太狗了,不约。

24.

第二天苏沐橙帮叶修清日常的时候收到了一条密聊。

[密聊][绝色]:少侠我看你骨骼清奇,一定五行缺个徒弟

看着这句熟悉的台词苏沐橙手一抖不小心,在那个拜师申请上就点了确定。

其实叶修的内心是拒绝的。

然而谁让他出门去了,一叶之秋现在在苏女神手上呢。

25.

许博远没想到这么轻松的就成为了一叶之秋的徒弟。

说好大神都比较高冷的呢?

……不过想了想这个人好像是和高冷不搭边。

一叶之秋你等着吧,等我找着你的弱点,老子干不死你!

26.

然而他显然忘记了之前无数次惨死在了一叶之秋的长枪之下。

27.

不过许博远打算把这个网络仇人先放在一边,下午有个他期待了很久的讲座可不能迟到了。

学校为了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特地把一些如今已经事业有成的学长学姐请回来做演讲,这里面就有一个许博远特别崇拜的学长。

如果他讲话能跟前面的喻学长一样条理清晰就好了。

听着台上连珠炮式的演讲蓝河如是想。

28.

演讲完了许博远就打算跑路,虽说很崇拜黄少天学长,但另外一个人他可不想遇到。

但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出了演讲厅他就被人点名道姓的喊住了。

“哟,许博远,好久不见啊。”

29.

“……叶学长,好久不见。”许博远僵硬的打着招呼。

许博远大一的时候做了学委,和当时不情不愿当了班级助理的研究生叶修接触良多。

如果要把许博远的人际关系分个组,叶修大概和一叶之秋分在一个组里。

嗯,就叫老死不相往来组。

30.

写到这里,我都不禁想给有朝一日被发现“一叶之秋=叶修”后的叶学长点支蜡。

31.

不过其实许博远没有像讨厌一叶之秋一样那么讨厌叶修。

倒不如说,完全相反,他喜欢叶修。

从大二到大三,喜欢了两年。

之后叶修研究生毕业离开了学校,许博远和他就断了联系。后者本来以为一年的时间该忘的人早该忘干净了,但在看到叶修的一刹那,他就知道大事不妙。

原来他在乎这个人在乎到只要一看到他就心跳快到超过负荷。

入骨相思知不知?

32.

“小许啊,久别重逢,不考虑请学长吃个饭?”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许博远就不明白了这人怎么脸皮就那么厚呢。他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一定要对这种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坚决不能屈服在淫威之下!

“行,学长你想去哪儿吃?”

33.

……所以其实所谓的心理斗争并没有什么卵用。

34.

愉快的蹭了学弟一顿饭的叶修愉快的回了家。

苏沐橙看着他脸上谜一般的灿烂笑容,问:“心情不错?”

“不错,见了个老朋友。”

苏沐橙心说看你这表情就能猜到你见谁了。

“那我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

“既然心情不错,你一定不会计较我帮你收了个徒弟这件事的。”

“……”

35.

叶修其实相当乐意指点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可他不爱收徒弟。

有的徒弟实在太烦了,要这要那不给就挂贴吧,批评两句就玻璃心又要挂贴吧,自己想上位当指挥夫人不成就反咬一口还是挂贴吧。

拜个师父还真当自己找了个爹呢?谁有义务非得宠着你啊。

后来就干脆不收徒弟了,这区服里所有人都知道找一叶之秋求教可以,但拒绝收徒弟。

36.

“你如果断了这个徒弟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

“不知道……直觉?”

叶修谜之沉默了一会儿,彻底败给了苏沐橙百发百中的直觉。

37.

叶修登上忧郁小猫猫,打开好友列表看了一眼发现蓝桥春雪不在线,只好百无聊赖的换回了长枪立马的军爷。

[密聊][绝色]:师父晚上好

叶修心想这小徒弟还挺有礼貌。

[密聊][一叶之秋]:晚上好,玩得还习惯?

[密聊][绝色]:嗯……回归号

[密聊][一叶之秋]:哦,那不用我带了?切磋找我,手法问[沐雨橙风]

38.

看到这句许博远不禁想起了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是情缘的传闻。因为两人没有正面回应过,他一下子八卦之心就上来了。

[密聊][绝色]:这是师娘?

[密聊][一叶之秋]:不是,你师娘哥还没追到手呢。

yooooooooooo!今天信息量有点大看来有猛料啊?

39.

[密聊][绝色]:师娘很难追?

[密聊][一叶之秋]:难啊,人蠢情商低不开窍。

[密聊][绝色]:冒昧问一下ID?

叶修差点一爆手速一个[蓝桥春雪]就发出去了。转念一想万一这货骚扰人家导致本来就挽不回来的形象更加挽不回来了怎么办?

40.

于是叶修觉得自己可机智的留下了忧郁小猫猫的大名。

后来知道真相的叶修恨不得穿越回来打死自己。

TBC。

29 Jul 2015
 
评论(2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