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剑三paro】少侠我看你五行缺个情缘[1-20]

√OOC

√BUG多

√私设多

√无逻辑

√我开心就好

嗯最近想写一点轻松不过脑子的东西,宗旨就是我开心就好,所以什么设定啦BUG啦我就不纠结了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不用走心_(:зゝ∠)_

以上   不适者请迅速撤离

1.

“沐橙,来帮我练一下小号,我下楼买午饭。”

“好。”

2.

苏沐橙一脸惊疑不定的看了看屏幕上转圈圈的小萝莉,认命的开始跑任务。

虽说叶修练小号不是什么稀奇事,但他竟然花了一个小时精心的给一个萝莉号捏了脸,这简直令人毛骨悚然。

而且这个萝莉号还有个萌萌哒的名字。

叫忧郁小猫猫。

……一个毒萝在这猫个虚空双鬼哦?

3.

新手任务对苏沐橙来说简直就是轻车熟路,很快就到了拜入门派的时刻。

到了灵山秀水的五毒,本来要直奔掌门而去的苏沐橙眼尖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看起来仙风道骨极其禁欲的道长。

蓝桥春雪?这不是隔壁服那个小有名气的G团团长嘛。

看这样子,是转服了?

4.

苏沐橙开小号的时候跟过几次团,印象里脾气好易调戏。

于是苏大女神起了玩心。

[近聊][忧郁小猫猫]:这位少侠,我看你骨骼清奇,一定五行缺个徒弟吧?

5.

[近聊][蓝桥春雪]:我?

[近聊][忧郁小猫猫]:对呀QwQ

苏沐橙心安理得地卖着萌,反正这又不是她的号。

[近聊][蓝桥春雪]:呃……其实不缺……不过你缺师父?

[近聊][忧郁小猫猫]:缺!新手玩得好辛苦QAQ

6.

[蓝桥春雪]想要收你为徒,是否同意?

是。

7.

然后苏沐橙就告别了帅气的道长下线吃饭去了。

回来之后叶修也没上小号,开着他的橙武大天策和苏沐橙的暴力炮姐组了JJC。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配合默契,一旦倒在战马的铁蹄下就会被一波带走。

8.

然后他们好几次都遇到了同一个队伍,对面的配置是大纯阳带小奶花。

每把都是奶花开场跪,大纯阳尚有挣扎的余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最后大纯阳被杀得没了脾气,一进来看见是他们颤巍巍的用鼠标点了个技能。

自绝经脉。

9.

哦,那个大纯阳的名字叫蓝桥春雪。

10.

叶修一看这毫无挣扎的自绝经脉心下一乐,起了玩心就想逗逗这人,连小奶花都不去踩了,跑到蓝桥春雪旁边开始打坐。

[近聊][一叶之秋]:哟小道长挺听话自觉躺了?

[近聊][蓝桥春雪]:……

[近聊][一叶之秋]:打不过吧?

[近聊][蓝桥春雪]:……

[近聊][一叶之秋]:不起来挣扎一下?

另一边屏幕之外的许博远看了一眼正在平砍小奶花的沐雨橙风。

我靠老子想起来你们倒是放奶花读条拉我起来啊?!

11.

最后这场毫无意义的战斗是由觉得自己饱受屈辱而愤怒无比的小奶花强退了而告终。

真是一把辛酸泪。

12.

出了地图四个人就在JJC的大门口不期而遇了。

许博远一下子怒火攻心的点了一叶之秋切磋。

我死不要紧但你们不能欺负人一奶妈是不是?

[近聊][一叶之秋]:哟挺有勇气?

[近聊][蓝桥春雪]:怎么,不敢接吗?

一杆大旗直挺挺的插在了地上,天策对纯阳,开打。

13.

然后蓝桥春雪就被喝了杯茶。

14.

一叶之秋骑着战马傲视天下般的站到了打坐回血的蓝桥春雪面前。

[近聊][一叶知秋]:服不服?

蓝桥春雪“唰”地一下站了起来。

[近聊][蓝桥春雪]:不服,再来!

15.

多年以后许博远仍能记起那个下午扬州城里的天光烂漫——

还有他喝的十八杯茶。

16.

苏沐橙看见叶修在登录小号的时候才想起来早上那茬儿:“叶修,你小号我给你拜了个师父。”

“哦。”叶修叼着烟头也没回一下。

“是个帅气的道长。”

叶修不屑的一笑:“能有哥帅?”

苏沐橙答非所问:“ID是蓝桥春雪。”

“……”

叶修想着下午那个小道长被他欺负惨了还执着的点切磋的样子,暗自决定千万不能让人知道他有个大号叫一叶之秋。

他还指望着用这小号追媳妇呢。

17.

一整个下午都低气压的许博远,终于在看到新收的徒弟的时候缓和了一下脸色。

[密聊][忧郁小猫猫]:师父晚上好

看吧,果然还是新人比较可爱。

[密聊][蓝桥春雪]:晚上好。

[密聊][忧郁小猫猫]:师父有空来帮我过任务吗?

许博远觉得有点奇怪,这语气看起来跟早上不太一样。

[密聊][蓝桥春雪]:可以。不过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密聊][忧郁小猫猫]:?

许博远想了想,十分严肃的打下了一行字。

[密聊][蓝桥春雪]:你都不用颜表了。

18.

另一边努力装新手小白的叶先生一脸复杂。

19.

为了不被发现,叶修迫不得已的还是用了颜表。

[队伍][忧郁小猫猫]:师父我又摔死了QAQ

[队伍][蓝桥春雪]:原地起来别乱跑,等我带你。

叶修心很累。

而且这玩意儿还有连带效应。

[世界][一叶之秋]:大战2=3随便来OvO

20.

然后整个世界都炸了,大家纷纷沉浸在“身为霸气的恶人指挥的斗神大大竟然在卖萌”之中无法自拔。

对此围观了全过程的苏小姐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27 Jul 2015
 
评论(25)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