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阵营不同怎么恋爱!

剑三paro

论坛体

叶蓝附带轻微喻黄/楚苏/林方

毫无逻辑,注意避雷



【818】阵营不同谈什么恋爱!


你们先合影,楼主喝口水

001☆☆☆交鱼干不杀 于 ××××-××-×× ××:××:××留言☆☆☆


感觉会火 

002☆☆☆= = 于 ××××-××-×× ××:××:××留言☆☆☆


阵营不同为什么不能谈恋爱!

003☆☆☆活该卤煮没情缘 于 ××××-××-×× ××:××:××留言☆☆☆


因为卤煮不懂相爱相杀的美啊楼上

004☆☆☆愚蠢的凡人 于 ××××-××-×× ××:××:××留言☆☆☆


卤煮说的没错啊阵营不同谈什么恋爱!比如某某帮的头头竟然妄图拐走我们帮的那谁阵营不同野外打起来他能给你镇山河吗你能给他渊吗洗洗睡吧阵营指挥我们又不是没有你还不如来和我PK!

005☆☆☆话很少 于 ××××-××-×× ××:××:××留言☆☆☆


楼上暴露了,我知道你是蓝溪阁的夜雨声烦不要掩饰→_→

006☆☆☆风橙烟雨 于 ××××-××-×× ××:××:××留言☆☆☆


暴露了+1

007☆☆☆沐雨城风 于 ××××-××-×× ××:××:××留言☆☆☆


暴露了+2,顺便夜雨大大能给签个名吗[。

008☆☆☆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于 ××××-××-×× ××:××:××留言☆☆☆


暴露了+10086,夜雨大大也给我签个名吧

009☆☆☆男神一生推 于 ××××-××-×× ××:××:××留言☆☆☆


暴露了+身份证号,签名排个队w

010☆☆☆男神生一堆 于 ××××-××-×× ××:××:××留言☆☆☆


同好握爪!!

011☆☆☆风橙烟雨 于 ××××-××-×× ××:××:××留言☆☆☆ 

    

找到你了^_^

012☆☆☆手不快 于 ××××-××-×× ××:××:××留言☆☆☆


!!!!楼上难道是!!

013☆☆☆苏苏苏苏苏苏苏苏 于 ××××-××-×× ××:××:××留言☆☆☆

    

楼主喝水怎么还没回来。。。这楼骗回复还是怎的?

014☆☆☆楼主你手速还好吗 于 ××××-××-×× ××:××:××留言☆☆☆


疑似见到了双男神秀恩爱还要什么楼主!

015☆☆☆抓住那对花藏 于 ××××-××-×× ××:××:××留言☆☆☆


卤煮喝水回来了,怎么好像这楼已经不需要卤煮了= =

不过卤煮还是要八一八今天晚上遇到的逗比

卤煮身为一个敬业的浩气喵,每晚都在巴陵守着跑商的恶人们乐此不疲 收人头啊有木有!

然后卤煮看见远远的有个红名骑马而来

然后卤煮二话不说冲了上去一套技能拍下来,那个红名竟然没有还手就这么被我拍挂了

作为一个称职的明教,当然是能隐身就隐身了 直到这时我才发现挂了的红名是个军爷

军爷的名字还有点眼熟

想了半天卤煮终于想起来这个ID在哪里见过了

卧槽这不是我服恶人GF指挥之一么!!某大帮帮主啊!!

就这么被卤煮拍挂了啊!!卤煮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

016☆☆☆楼主回来啦 于 ××××-××-×× ××:××:××留言☆☆☆


这个楼真的不需要卤煮了真的[并不是好吗[。

017☆☆☆为楼主手速点蜡 于 ××××-××-×× ××:××:××留言☆☆☆


我还是比较在意12L到底是不是……!

018☆☆☆特能苏是你吗 于 ××××-××-×× ××:××:××留言☆☆☆


肯定是了你们没见夜雨大大再也没出现了吗

019☆☆☆风橙烟雨 于 ××××-××-×× ××:××:××留言☆☆☆


LS好真相!

020☆☆☆沐雨城风 于 ××××-××-×× ××:××:××留言☆☆☆


我总觉得根据楼上和上上的ID知道了些什么……

021☆☆☆女神的世界我不懂 于 ××××-××-×× ××:××:××留言☆☆☆


我也……!两位女神你们在一起吧!

022☆☆☆女神们要幸福啊 于 ××××-××-×× ××:××:××留言☆☆☆


就没人心疼一下卤煮吗……卤煮这妥妥是要被杀个千百十遍的节奏啊

023☆☆☆瞧我真诚的大小眼 于 ××××-××-×× ××:××:××留言☆☆☆


楼上ID是几个意思!

024☆☆☆王不留行治痛经 于 ××××-××-×× ××:××:××留言☆☆☆


给楼主点个蜡 23L别闹了[笑 

025☆☆☆今天心也很累 于 ××××-××-×× ××:××:××留言☆☆☆


天哪好像有很多我服大神都在这里?!23L和25L难道是!!!虽然身为浩气但是很喜欢的恶人的那一对!!!如果是的话卤煮一定要截图留念啊!!!

好了卤煮说回正题……卤煮确实被反杀了……但是卤煮不是被军爷帮里的人反杀的!

是被一个同阵营的气纯拔拔啊!!!同阵营啊!!!浩气的啊!!!加我仇杀啊!!!

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拍死军爷隐身以后  我才发现原来骑马的不是军爷 是一个美如画的道长 他双骑带的军爷

我想这个道长一定是被军爷要挟上的马 想到自己救了同阵营的咩咩瞬间觉得自己的形象高大了起来

道长一定很感谢我 说不定还会以身相许嘿嘿嘿

“。。。”

“明教你还在吗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道长是这么说的

卤煮看着那排白字那叫一个激动啊!!道长要跟我好好谈谈!!谈什么呢!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吗!!

卤煮想摸羊屁股很久了!

然后卤煮觉得自己简直图样图森破

卤煮解除隐身以后,很傻很天真的跑到了道长跟前

然后……然后……

5、4、3、2、1 道长已对你开启仇杀

纳尼!!!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然后卤煮就被气纯拔拔neng死了TAT

卤煮回营地复活以前道长还说了一句话:“我就带情缘跑个地图我容易么我。”

然后军爷也起来了,说:“嗯?怎么哥离开了一会儿就躺了?”

“已经帮你反杀了。” 

卤煮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原来道长是恶人GF指挥的夫人吗!!!!

阵营不同你们谈什么恋爱啊!!!

026☆☆☆卤煮心也好累 于 ××××-××-×× ××:××:××留言☆☆☆


我今天在战乱洛阳也碰上一个带恶人军爷的道长……ID没看清 反正准备上去敦敦敦但是道长马太好跑不见了

027☆☆☆我们不仅仅是打奶 于 ××××-××-×× ××:××:××留言☆☆☆


!!!我在南屏也碰到他们了!!

我恶人的!!那个道长就从恶人的营地跟前过去我上去就给敦敦敦了!!然后我才看清后面坐的是GF指挥啊妈蛋!!然后我就被指挥分分钟按翻了[哭

028☆☆☆指挥夫人不能惹 于 ××××-××-×× ××:××:××留言☆☆☆


卤煮对不起 我猜指挥夫人反杀你估计是忍无可忍了  因为我在南屏也把指挥夫人biubiubiu了

029☆☆☆我为恶人出过力 于 ××××-××-×× ××:××:××留言☆☆☆


嗯 确实忍无可忍了 跑个地图看风景也死去活来的 这游戏能玩?

030☆☆☆绝色 于 ××××-××-×× ××:××:××留言☆☆☆


楼上别生气啦,跟哥回家呗

031☆☆☆谁敢动我媳妇试试 于 ××××-××-×× ××:××:××留言☆☆☆


27 28 29你们快来给卤煮肉偿!

032☆☆☆交鱼干不杀 于 ××××-××-×× ××:××:××留言☆☆☆


等等30 31疑似818主角出现?!

033☆☆☆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于 ××××-××-×× ××:××:××留言☆☆☆


疑似主角出现!!

034☆☆☆0.0 于 ××××-××-×× ××:××:××留言☆☆☆


QQQQQQQAQQQQQQQ求指挥和指挥夫人放过!!

035☆☆☆跪求不杀 于 ××××-××-×× ××:××:××留言☆☆☆


求指挥和指挥夫人放过!!

036☆☆☆再也不随便敦敦敦了 于 ××××-××-×× ××:××:××留言☆☆☆


求指挥和指挥夫人放过!!

037☆☆☆再也不随便biubiubiu了 于 ××××-××-×× ××:××:××留言☆☆☆


我想了一下……恶人汪和浩气咩  恶人汪是某服大公会帮主兼GF指挥

然后根据楼主的说法显然夜雨大大也是楼主那服的

那么综合一下夜雨大大所说的 镇山河和渊可以看出是咩咩和天策并且阵营不同

夜雨大大是蓝溪阁的 那么咩咩也是蓝溪阁的 蓝溪阁是浩气帮会 所以夜雨大大所说的天策应该是恶人阵营的 且天策还是某个帮的老大也是个阵营指挥 

然后从楼主被反杀来看楼主所说的指挥夫人水平应该也还不错 没到大神级别也应该是个中高手了 

剩下的你们自己看吧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038☆☆☆要真相就求我呀 于 ××××-××-×× ××:××:××留言☆☆☆


!!!楼上说得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039☆☆☆= = 于 ××××-××-×× ××:××:××留言☆☆☆


我似乎猜到了什么……

040☆☆☆再次惊呆了我 于 ××××-××-×× ××:××:××留言☆☆☆


难道是兴欣的君莫笑和蓝溪阁的蓝桥春雪?

041☆☆☆我真相了吗 于 ××××-××-×× ××:××:××留言☆☆☆


LS走好[蜡烛]

042☆☆☆闻者伤心 于 ××××-××-×× ××:××:××留言☆☆☆


走好[蜡烛]

043☆☆☆见者落泪 于 ××××-××-×× ××:××:××留言☆☆☆


!!!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吗!!

044☆☆☆高兴哭了 于 ××××-××-×× ××:××:××留言☆☆☆ 


爆ID的那个自觉报上名来,长安小树林不见不散

045☆☆☆呵呵 于 ××××-××-×× ××:××:××留言☆☆☆ 

===========================================END

以下是可看可不看的碎碎念[。

这其实是我今天的亲身经历当然事实没有这么炫酷。。。

事实就是大半夜的我一个战五渣恶人炮带着刚毕业的浩气秀从长安内城跨越一张张地图去丐帮看风景 很浪漫是不是![吃药[。

然后在战乱洛阳有个恶人丐追着浩气秀敦敦敦 我机智的开了马上轻功把丐帮甩远了[。

然后到了南屏以后路过浩气营地我就被一个丐帮敦死了。。。毫无还手之力。。。

靠进传送点我又被一个浩气炮给biu死了。。。

穿越了整个巴陵我们终于要到丐帮了。。。然后秀秀说有事离开一会儿。。。然后在那个传送点秀秀被一个恶人明教砍死了

我真的特别想跟明教谈人生[但是作为战五渣我不敢

我不敢反杀,秀秀一个奶当然也不可能反杀了。。。所以现实跟理想的差距啊简直是[。

阵营不同怎么恋爱TUT


另外我不苏咩咩也不萌策羊只是代入叶蓝比较合适一点。。。

最后 由衷的讨厌丐帮 由衷的讨厌丐帮 由衷的讨厌丐帮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13 Jul 2014
 
评论(3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