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其实通常我萌的CP虽然有的冷但是没多丧病。。。因为我雷拉郎嘛。。。原作没点互动的CP完全萌不起来。。。嗯 古一的恭磊恭除外

对 就是少恭×晋磊
这个CP怎么萌起来的呢。。。老板和兰妹不是青梅竹马嘛 这样我们不如来思考一下要报社的老板到底为什么圈养了兰兰呢?答案就是老板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晋磊了!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也都要追随你的脚步这种感觉什么的![当然其实我们当时开的脑洞是上辈子娶了叶沉香下辈子喜欢上了木头脸 老板要圈养的人被自己的半魂拐走了呢[。

然后是晋磊×兰生
这个算不算拉郎啊。。。我也不造为什么会喜欢这个CP 大概就是明明是同一张脸同一个人但是人格却完全不一样都挺嫌弃对方但是忍不住被吸引这样的感觉?[大概就是磊哥想我下辈子怎么这么废 兰妹想我上辈子怎么这么心黑[。

古二清和×温留
我真的超喜欢这一对!温留明明比较像傲娇受嘛为什么好多人都是温清呢[哭
感觉温留对清和的感情应该挺复杂的吧 又是父母之仇又是救命之恩 乘黄天生就是要喝人血 那事到如今你还舍不舍得喝清和的血呢。。。

古二狼王×闻人羽
我也觉得这个CP有点邪教[。 当然乐羽我还是很喜欢的啦。。。但是狼王对羽妹那一句“女人”特别戳我萌点啊!
感觉狼王也是个苏苏苏苏苏苏的汉子,邪魅狷狂的搂着羽妹然后羽妹脸红心跳什么的想想就少女心dokidoki![好吧我就是喜欢狂霸炫酷又有点痞气/匪气的男孩子=L=

仙三红葵×雪见
老实说我觉得仙三的同人本来就有够冷的了。。。更何况还是百合向CP
不过这部绝对是我心中不可动摇的经典 是真的十年如一日的喜欢的一部作品
雪见每次被红葵一撩就炸然后两个人抬杠什么的真是萌萌哒!

差不多就这些吧。。。感觉全职没有什么太冷的CP。。。吧[以前我以为叶蓝挺冷的= =

04 Sep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