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谁先炸毛谁是受[31-40]

*CP叶蓝/喻黄/双花/楚苏/林方/包罗/周江/韩张/肖戴/唐杜[是的唐杜 [别的都是顺带刷一刷我就不占TAG了

*私设成山

*私设成山

*私设成山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31.

    张佳乐开的是个大家都没见过的小号,往路边一蹲就开始说起八卦来。

    “我跟你们说啊,每天看着老韩和张副那个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啧啧啧,差点没闪死我。”

    “这不能吧,就老韩那张脸,闪得起来?”

    “老叶你不行啊,你还是太年轻了。就是老韩那张脸才有震撼力好吗,每天都感觉我在看黑帮老大宠娇妻一样。”

    “哦,那你跟老孙岂不是霸道少爷爱上我?”

    “滚你大爷的,就算是这样也比你一坨牛粪糊了鲜花强。”

    “哎,哥媳妇怎么能是牛粪呢,应该是鲜花配鲜花啊。”

    “卧槽叶修你要点脸!你才是牛粪好吗!”

    莫名躺枪的蓝河表示,我能不能下线遁啊。 

32.

    叶修那个ID叫君归日的战法号蹲在路边,嘴里叼了根草,说:其实我一直很不理解老韩怎么跟张新杰好上的。”

    “嘁你就见不得别人好,还是说你跟老韩相杀了十年真的杀出感情来了舍不得还是怎么的啊?”

    “说话注意点啊,我们小蓝还在这儿呢。”叶修说着拍了拍坐在他旁边的蓝河的脑袋以示安抚,即使后者对于张佳乐所说的话并没有什么想法。

    “我就觉着,整个联盟都弯了,老韩都不可能弯。”叶修接着把话说完。 

    “你哪来的这种认知?”

    “那古诗不是说‘大漠孤烟直’么。”

33.

    “……”张佳乐沉默了。 

    “……”一直默默内心刷弹幕的蓝河也沉默了。

    “……”根本就没说过话的孙哲平继续沉默着。

    蓝河正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叶修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那边张佳乐幽幽的开口了:“我觉得……那个‘直’字没有了可不就弯了么。”

    “……………………”

    叶修操作着君归日对着张佳乐那个小号比了个大拇指,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好好保重。 

    至于后来韩文清知道这件事以后黑着脸给张佳乐翻了一倍的训练量,张佳乐把这笔账统统算在了叶修头上,尽管叶修摸着良心保证不是自己告诉韩文清的。

    心脏能有良心?谁信? 

34.

    “哎你们刚聊什么呢我挂这儿去洗澡了有没有什么八卦啊快说快说快说。”一直谜之沉默的话唠终于上线了。

    “诶?刚刚不是喻队说去洗澡了吗?难道说刚刚一直是喻队在这儿?”

    “我也才刚回来^ ^”

    张佳乐:“我好像懂了点什么……”

    孙哲平:“懂了。”

    叶修:“秀恩爱自重啊。” 

    而蓝河的内心弹幕已经变得跟黄少天的文字泡一样了:等等大神门你们都懂了些什么啊我不懂啊求告诉啊总觉得好像厉害的样子我好像明白了但是我又觉得不想懂是怎么回事刚刚确实是喻队说去洗澡的啊?! 

35.

    叶修看了一眼满脸写着“不明觉厉”的蓝河,没由来的觉得心情很好,不自觉的发出一声低笑。

    蓝河听见了,不明就里的转过头来看他,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看得叶修怦然心动。

    叶修几乎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一如现在他毫不犹豫的摘了耳机捧着蓝河的脸吻了上去。而蓝河惊讶的瞪大眼睛,挣扎几下发现完全没用以后,干脆闭上眼睛赌气般的想随你吧爱怎样怎样。

    “卧槽你们那边什么声音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我去你们分分场合好不好耳机都不带摘一下的啊次奥次奥次奥队长队长我要瞎了怎么办怎么办!”

36.

    隔着耳机叶修都能听见黄少天的咆哮,放开蓝河后心说下次还得记得把小蓝的耳机摘掉才行。

    蓝河的大脑当机了五秒,重启成功后终于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然后迅速的摘下耳机摔在叶修脸上窜出老远,跟叶修保持着距离。

    “你……你别过来!”蓝河站在三米外,指着叶修的鼻子,“再过来我喊人了!”

    “……那你喊吧。”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分钟以后,蓝河败下阵来,干脆拿了衣服去洗澡。

    重新坐回电脑前的叶修摸着下巴思考着要不要身体力行的告诉一下蓝河刚刚黄少天和喻文州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37.

    第二天一大早的叶修就被敲门声吵醒了。不过确切的说,那个“哐哐哐”的声音大概更像砸门。

    然后叶大侠开启了五感封闭大法——蒙着被子继续睡。

    门外刚买了早点回来的蓝河被这阵仗要下CRY了,差点以为家里遭土匪了去报警。

    “哎小蓝你回来啦?正好,把里头那货弄出来,张佳乐等着他去打篮球呢。”

    方锐说完这话就一溜烟的下楼了,一边跑还不忘告诉他他们就在小区里面的篮球场等着他俩。

    蓝河心好累。 

    大冬天的带着群游戏宅打篮球,张佳乐大大真是好创意啊。

38.

    好不容易把叶修弄起来,好说歹说的叶修总算是不情不愿的跟着蓝河下了楼。

    隔了老远叶修发现算上他和蓝河也就七个人,于是冲那边五个喊道:“你们懂不懂赛制啊?七个人打篮球?”

    方锐转过身来,一脸沉重的看着叶修:“现在不是人数的问题,我们可能连球都没有了。”

    然后叶修看见篮板与篮筐中间稳稳当当的卡着一个球体。

    “……这球是张佳乐打上去的吧?”

    捂着膝盖蹲在地上的张佳乐抬起头眼神幽怨的看了叶修一眼。

    得,还真是他打上去的。

39.

    一群人围着个篮球架仰着脑袋发呆。

    178的叶修和176的蓝河,178的喻文州和176的黄少天,183的孙哲平和178的张佳乐,还有一个177的方锐。

    怎么把篮球弄下来,这是一个问题。

    “不然找两个人搭把手把老孙抬上去呗?就黄少天和方锐大大吧。”

    “我靠靠靠靠靠靠怎么不是你来啊这么欺负小辈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哦我忘了你一直黑良心来着啧啧啧人心不古啊!”

    “这不好吧叶修大大,我觉着你们家小蓝跟黄少一样高更合适点。”

    “那不成,我一个老人家你们好意思让我来?我们家小蓝更不行了,柔弱着呢。”

    “呸!”×3

40.

    “哎小蓝,我帮你说话呢你怎么也呸我?”

    “呵呵,柔弱你大爷。” 

    这边插科打诨的几个都没注意到张佳乐默默的站了起来。

    张佳乐默默的脱掉了一只鞋子。

    张佳乐默默的扔出了自己的鞋子。

    只见那只鞋子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抛物线,然后!

    然后精准的!

    精准无误的!

    卡在了篮球和篮筐中间那一丢丢的缝隙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二乐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瞄准了扔的吧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便扔都没你这准头吧真不愧是第一弹药啊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笑死我了早知道我应该开录像的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默默的再次捂着膝盖蹲了下去。 

                                                                                                         TBC。

大漠孤烟直那个梗我憋了好久了终于让我玩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药

然后篮球那个是真事儿那天路过操场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简直要笑疯只恨没能录下来

以及请相信我对乐乐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啊还有蓝河河的身高私心比叶不修矮两厘米然后突然发现竟然和喻黄一样了_(:з」∠)_

01 Aug 2014
 
评论(2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