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这样就够了w

刚刚玩了一下附近的人那个功能,然后发现有画画很厉害的,也有爱着全职的,很开心。
不过并不打算去勾搭,因为经营一段人际关系是很麻烦的,何况还是同一个地方的同好,说不面基都说不过去。
但是我聊天会冷场,面基的话大概留不下什么好印象。
所以,我只要知道在这个小地方,有和我一样共同喜欢某些东西的人就够了。我知道有这样的人存在,我们有共同的信仰,这就够了。
就好像班上有个一样喜欢古风的妹子,和我一样喜欢东篱大大,但是聊过两句话以后就没有任何交集了。起初是不敢再去搭讪怕打扰别人,但是现在想开了。
只剩一个月就要各奔天涯的人,只在同一个班上待过三个月,说得矫情点,就真的是萍水相逢。本来各自都有各自的圈子各自的熟人,其实没必要再有太多的交情。
我知道有你在,我不是一个人在前行,就够了。
另外关于全职,最后一章完结的时候真的哭得不成样子。每一个角色都是当做真实存在一样在爱着。我不知道说会一直喜欢下去的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我自己来说是不敢承诺这个永远。但是在我还爱着它的时候,在现在,我会竭尽全力的去支持它。
我喜欢的最长时间的一部作品应该是仙剑三了吧。从03年什么都不懂的小学生到现在14年快要毕业成人,十一年的时间,一路喜欢到了现在。现在看到仙三相关的东西,也会像打鸡血一样。
而那种喜欢的时候刷屏刷得死去活来 ,过后就抛到脑后的作品也有,比如盗墓,比如基三,比如各种新番。盗墓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坑,大概随着时间推移热情消退,慢慢的就扔进了角落。基三的话是新资料片一个比一个让我失望,也就喜欢不起来了。很多番的故事我都记得,但要我说可以十年如一日的喜欢的,一个也没有。推陈出新的速度实在太快。
如果对于全职,能像叶不修所说的那句〔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一样,就好了。
全职,再爱十年也不会腻。
不敢保证更多,这样,就够了。

03 May 2014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