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情侣名·番外·情侣装

继续还债_(:3_」∠)_

 @八个逗比奔北坡 点的原作向日常

*感觉不说的话完全看不出来是原作向

*日常完全就是流水账

*敢拿出来做番外我也是蛮拼的了

    蓝河打开微博的时候发现被转发艾特了上万遍,用呆滞的表情表示了一下惊吓以后,十分心累的关上了微博。

    这个条微博原本是这样的。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然后被转发以后变成了这样。

    

兴欣-苏沐橙V:百年好合[心]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烟雨-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顺便右边我就带走了//@兴欣-苏沐橙V:百年好合[心]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雷霆-戴妍琦V:贺电!!@雷霆-肖时钦V 队长你看他们组团秀恩爱!//@烟雨-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顺便右边我就带走了//@兴欣-苏沐橙V:百年好合[心]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雷霆-肖时钦V:贺电。小戴也想秀?//@雷霆-戴妍琦V:贺电!!@雷霆-肖时钦V队长你看他们组团秀恩爱!//@烟雨-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顺便右边我就带走了//@兴欣-苏沐橙V:百年好合[心]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轮回-孙翔V:叶修学会玩微博了?//@雷霆-肖时钦V:贺电。小戴也想秀?//@雷霆-戴妍琦V:贺电!!@雷霆-肖时钦V队长你看他们组团秀恩爱!//@烟雨-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顺便右边我就带走了//@兴欣-苏沐橙V:百年好合[心]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轮回-江波涛V:我没猜错的话左边那个是蓝雨的人吧叶前辈?@蓝雨-喻文州V求鉴定//@轮回-孙翔V:叶修学会玩微博了?//@雷霆-肖时钦V:贺电。小戴也想秀?//@雷霆-戴妍琦V:贺电!!@雷霆-肖时钦V队长你看他们组团秀恩爱!//@烟雨-楚云秀V:烟雨发来贺电【顺便右边我就带走了//@兴欣-苏沐橙: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蓝雨-喻文州V:可能是吧@蓝雨-黄少天V觉得呢?//@轮回-江波涛V:我没猜错的话左边那个是蓝雨的人吧叶前辈?@蓝雨-喻文州V求鉴定//@轮回-孙翔V:叶修学会玩微博了?//@雷霆-肖时钦V:贺电。小戴也想秀?//@雷霆-戴妍琦V:贺电!!@雷霆-肖时钦V队长你看他们组团秀恩爱!//@烟雨-楚云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其实目前为止蓝河都不是很心累——直到黄少天把他的微博艾特了出来。 

    

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有本事在这秀恩爱怎么没本事来PKPKPK!!我们蓝雨才不给你发贺电呢我们@蓝雨-蓝桥春雪是受?!你才受呢叶修出来受死!虽然挡了脸我还是看得出来的啊我跟你说我们大蓝雨的人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叶修你敢承认吗敢吗敢吗敢吗!是我就PK你不是我就PKPKPKPKPK你!!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小透明一号机:Σ( ° △ °|||)︴叶神这是脱团了???蓝桥春雪是谁?//@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有本事在这秀恩爱怎么没本事来PKPKPK!!我们蓝雨才不给你发贺电呢我们@蓝雨-蓝桥春雪是受?!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待我长发及腰团长娶我可好:!!蓝团长嫁了叶神这事是真的?![捂心口//@小透明一号机:Σ( ° △ °|||)︴叶神这是脱团了???蓝桥春雪是谁?//@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有本事在这秀恩爱怎么没本事来PKPKPK!!我们蓝雨才不给你发贺电呢我们@蓝雨-蓝桥春雪是受?!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荣耀女神光照我:噢漏!我的团长男神!//@待我长发及腰团长娶我可好:!!蓝团长嫁了叶神这事是真的?![捂心口//@小透明一号机:Σ( ° △ °|||)︴叶神这是脱团了???蓝桥春雪是谁?//@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有本事在这秀恩爱怎么没本事来PKPKPK!!我们蓝雨才不给你发贺电呢我们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叶神一生推:蓝桥春雪?没听说过//@荣耀女神光照我:噢漏!我的团长男神!//@待我长发及腰团长娶我可好:!!去年冬天神领世界频道上传的蓝团长嫁了叶神这事是真的?![捂心口//@小透明一号机:Σ( ° △ °|||)︴叶神这是脱团了???蓝桥春雪是谁?//@蓝雨-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修你要点脸有本事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特地翻了各位大神的微博 发现好几个和@蓝雨-蓝桥春雪互相关注了//@叶神一生推:蓝桥春雪?没听说过//@荣耀女神光照我:噢漏!我的团长男神!//@待我长发及腰团长娶我可好:!!去年冬天神领世界频道上传的蓝团长嫁了叶神这事是真的?![捂心口//@小透明一号机:Σ( ° △ °|||)︴叶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团长萌萌哒:蓝桥是我们蓝溪阁总工会的一个团长啦!人超好特别亚萨西!//@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特地翻了各位大神的微博 发现好几个和@蓝雨-蓝桥春雪互相关注了//@叶神一生推:蓝桥春雪?没听说过//@荣耀女神光照我:噢漏!我的团长男神!//@待我长发及腰团长娶我可好:!!去年冬天神领世界频道上传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哦哦我想起来了!就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嘛!//团长萌萌哒:蓝桥是我们蓝溪阁总工会的一个团长啦!人超好特别亚萨西!//@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特地翻了各位大神的微博 发现好几个和@蓝雨-蓝桥春雪互相关注了//@叶神一生推:蓝桥春雪?没听说过//@荣耀女神光照我:噢漏!我的团长男神!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叶神生一堆:@蓝雨-蓝桥春雪 求解释//@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哦哦我想起来了!就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嘛!//团长萌萌哒:蓝桥是我们蓝溪阁总工会的一个团长啦!人超好特别亚萨西!//@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特地翻了各位大神的微博 发现好几个和@蓝雨-蓝桥春雪互相关注了//@叶神一生推:蓝桥春雪?

@兴欣-叶修V: 

[酷]

[图片.jpg]

    

    再之后基本都是艾特蓝河求解释的。蓝河觉得自己心塞塞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解释什么,有什么好解释的。

    总之一切都是那张照片的错。

    这里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这张照片的内容了。照片上背景是游乐场,摩天轮下边一个露了脸的男人搂着另一个没露脸的男人,嗯,俩人穿的情侣装。露脸的那个大家都认识了,对,就是那个叶修。没露脸的那个大家也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再去好好把微博看一遍。

    其实如果只是一般的情侣T的话可能大家反应都不会这么大,主要是这个情侣T吧,看起来有点……特别。

    露了脸的叶修胸口那儿有个大大的“攻”字,没露脸的蓝河胸口那儿有个大大的“受”字。

    整件事情的起因得追溯到一个星期以前。

    一个星期以前,烟雨队长楚云秀趁着夏休期跑来找苏沐橙玩,然后算上唐柔和陈果,四个妹子欢欢喜喜的出去逛了个街。逛完街回来的时候四个人每人手上提着一只纸袋杀到了叶修和蓝河的家里,叶修差点以为这是集体慰问老同志来了。

    “干嘛呢你们这是?”叶修看着整整齐齐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四个女人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发憷。

    苏沐橙把手边的纸袋塞给叶修:“给你们的。”说完还冲叶修眨了眨眼睛。

    刚好蓝河倒完水从厨房出来,把水递给苏沐橙的时候说了声谢谢。

    然后下一秒叶修把东西从纸袋里拿出来的时候他特别想把那句谢谢收回来。

    叶修看着两件衣服也是愣了一下,然后提溜着“受”字的那件冲蓝河招了招手:“试试?”

    碍于送礼的人还看着在,蓝河也不好直接摔东西不干。

    但是这个看起来真的特别羞耻啊!!

    楚云秀半开玩笑的说:“你俩都试试,再自拍一下就能发微博秀恩爱了。”

    “行啊。”叶修笑笑,“但是就我们秀多没意思,你们也一起来呗。”叶修可是早就发现另外三个纸袋和他手上这只一模一样了。 

    顺带一提,四个妹子买的是四套款式一样的情侣T,楚云秀提着的是她和苏沐橙的,苏沐橙是给叶修和蓝河买的,老板娘那套据大家目测有一件是要给魏琛,至于唐柔买的……写着“受”的那件寄给了轮回的杜明。

    “那太没创意了。不然我们来玩点好玩的?”楚云秀挑着眉头看向叶修的样子,让叶修觉得她是早就计划好了的。

    “你说。”

    “你们俩一组,我和沐沐一组,老板娘和小唐一组,我们来玩游戏,最后哪一组输掉的总次数最多,哪组就穿着情侣装去游乐园拍照片发微博秀恩爱。怎么样?”

    “那我和老板娘输了的话到底算谁的?”

    “你们俩再单独决胜负怎么样?”

    “行。”唐柔点了点头,“果果你觉得呢?”

    “我没意见。”陈果其实觉得这活动非常幼稚一点意义也没有,但是这群大神要玩那就玩吧她也不是太介意这个。

    “那好,我替小蓝答应了。”

    叶修这话一说完蓝河内心又十分心累的刷起了弹幕。但是鉴于反抗估计也没什么效果,最后也就不说话当是默认了。

    “玩什么?荣耀竞技场走起?”叶修说着已经摸出了账号卡。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你这算盘倒是打得好,竞技场你们就算不稳赢也绝对不会垫底好吗。不要局限于网游,我们玩德州扑克。”

    然后不知道是突然被职业圈某个张姓大神诅咒了还是妹子们的执念太强大了,叶修和蓝河这组从德州扑克输到算24,从摇骰子猜大小输到直接ROLL点,从三国杀输到猜数字……总之就是气贯长虹的一输到底。

    叶修一直认为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一向在游戏这方面很有头脑的他输成这样还真是头一次经历。叶修一直不信邪的想翻盘,但是妹子们都觉得有点于心不忍,于是由叶修和蓝河愿赌服输来结束了持续了一整个下午的赌局。

    蓝河大大觉得心好累,什么都不想说。

    第二天一早穿着“攻受”情侣T的两个大男人就跟着四个漂漂亮亮的妹子去逛了游乐场,按照约定叶修和蓝河合照了一张并且发了微博。

    后来六个人玩得倒是挺开心,可惜走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等把四个妹子送上的士,叶修和蓝河早就淋了个透心凉、心飞扬了。反正都湿透了,两个人也懒得打车,公寓离得也近,干脆就一路小跑着回去。

    雨下得很大,水滴顺着额头滑过眼睑,仿佛要模糊了整个世界。而在这个瞬间,噼里啪啦的雨声和呼啸而过的汽车都好像被按下了静音键,蓝河统统听不见。此时此刻他所能听见、感受到的,只有跑过水迹所发出的啪嗒啪嗒的声音,和从掌心传来的属于叶修的体温。

    只要有那一点点温热,蓝河就觉得再冰冷的雨水、再大的风浪,他都丝毫不会感到惧怕。

    

                                                                                                     END。

前两天晚上打车回家看到一个汉子穿了件T恤上面写了个受字。。。当时我就想汉子你家攻呢[。

然后就拿来开脑洞了。。。点文的要求完全没写出来[哭着

所以其实我还写了个湿身PLAY[大概]的东西

↓ ↓ ↓ ↓ ↓ ↓

    两人一路跑回家,刚一进门蓝河连鞋都没来得及换,猝不及防的就被叶修按在了鞋柜的门板上。

    虽然T恤这个东西宽宽松松的,打湿了完全没有衬衣湿了以后的诱惑感,但这套T恤的底色是白色的,贴在皮肤上总是若隐若现的透出几分肉色来。上人刚淋完雨回来眼神还湿漉漉的,再加上衣服上印着的那个“受”字,真是怎么看都十分的诱人犯罪。

    “叶修你……”蓝河还来不及说完整句话就被铺天盖地的深吻堵住了嘴巴。

    叶修的手掌温热,钻进蓝河的衣服里顺着腰线抚上背部那片冰凉的肌肤的时候,让蓝河错以为自己要被烫伤。像是为了汲取来自叶修的温暖,蓝河紧紧的抱住叶修,来驱走身边的寒意。

    那一记深吻仍未结束,而窗外的暴雨已经停了。

    之后,浓重的夜色,也正要降临。 

                                                                                                        END。

彻底END了没有后续了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28 Aug 2014
 
评论(9)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