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hine like a diamond.
 
 

【叶蓝】谁先炸毛谁是受[1-10]

*顺着情侣名那篇的时间线写的,就是叶不修和蓝河河和好以后从柏拉图走向生命大和谐过程的日常段子什么的[。

*CP叶蓝/喻黄/双花/楚苏/林方/包罗/周江/韩张/肖戴/唐杜[是的唐杜 [别的都是顺带刷一刷我就不占TAG了

*其实这一更里双花忘了刷[。

*私设成山

*私设成山

*私设成山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1.

    春易老,蓝溪阁的会长大人,此时十分头痛。

    从公会成员反应给他的情报来看,他那个写做好友读做女儿的好朋友,又一次的嫁出去了。

    还他喵的连嫁的对象都不带换一换的。

    春易老冲回宿舍的时候,想的是,他一定要把叶修那个小妖精赶走,然后让他想要人就得三媒六聘八抬大轿的来接,否则别想再把蓝河从蓝雨带出去。

    然后当他打开门,看见屋里对于叶修的搂搂抱抱亲亲啃啃一副欲拒还迎欲语还休状态的蓝河的时候,他十分心塞的关上了门。

    儿大不由娘啊。

2.

    就在春易老为自己掬一把心酸泪的时候,屋里的事态已经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眼看着叶修的魔爪已经伸向了蓝河那件单薄的衣服,蓝河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按住叶修的爪子:“你干嘛呢!”

    “饿了。”叶修的神情看起来真诚无比,简直可以去给方锐的真诚眼代言了。

    “饿了下楼吃早饭。”蓝河也不知道是真没懂还是装没懂,迅速的穿好外套,然后拉着叶修出门,“走走走我也没吃呢。”

    叶修也就任由蓝河拉着,人不愿意他还能强求不成?反正日子还长着呢。

3.

    然后蓝河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

    确切的说,是回来收拾收拾了行李然后连行李带人被叶修打包带走了。

    春易老看着又只剩下了自己一个的空荡荡的宿舍,感觉这样的日子也挺好的。这等于从今往后这屋就他一个人用了啊,他想干嘛就干嘛,闲着没事干还能换床睡,在屋里想抽烟了也不用忍着或者跑出去抽了。

    这么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公会里别的人想求还求不来呢。

    多好的福利啊是吧。

    ……

    次奥他也好想有个人来跟他谈恋爱啊!!情侣去死去死好嘛!!

4.

    又回到H市租的公寓的时候,蓝河看着他离开了这么久竟然还能如此整洁的房间感动不已。

    那个不修边幅的叶修竟然学会收拾房间了!以往都是他操碎了心跟着收拾的有没有!这么省心的叶修真的都不像叶修了!

    蓝河花了一秒钟把“自己其实是个抖M保姆属性”这个念头过滤掉,然后继续对着干净整洁的屋子热泪盈眶。

    “哥能干吧。”叶修翘着二郎腿笑得得意。

    蓝河点点头表示认同,然后拉开了衣柜的门。

    然后他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图样图森破。 

    只见衣柜里不知道是干净的还是没洗的衣服一坨坨的堆得乱七八糟,甚至还有谜之食品包装袋掺杂在里面。

    ……叶修真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干净了他就去吃账号卡好吗。

5.

    蓝河重新在H市安定下来,每天的日常仍旧是带着蓝溪阁的人和叶修斗智斗勇,即使两人之间的距离连一墙之隔都算不上。

    游戏里激战正酣,蓝河对于QQ弹出的入群邀请想也不想的点了确定。打完以后蓝河才想起来自己的QQ似乎叫嚣了很久,切出画面一看群消息一经刷了999+了。

    点开群发现群名特别的陌生。

    荣耀家属联萌❤

    这什么群啊自己什么时候加的……蓝河想着把消息拼命往回翻,终于找到了自己入群的那一刻。

    哦原来是苏女神拉他进的群啊……

    等等。

    他怎么觉得群里的ID……都那么眼熟呢?

6.

    群主沐雨橙风。管理员鸾辂音尘、石不转、无浪。群成员那更是闪瞎人眼的一溜的职业选手。

    蓝河觉着自己的ID混在里面真是怎么看怎么突兀。

    “那个……大神们好。”战战兢兢的打了招呼,他怀疑苏沐橙是不是拉错人不小心把他拉进来的。

    “哎蓝河你终于出来了你刚刚干嘛呢喊你那么久不会是被叶修吃豆腐了吧我跟你说你一定要离那个不要脸的远一点别被带坏了知道吗有什么事了就跟我我说帮你去PKPKPK他!”

    不用看ID蓝河都能知道这是他偶像黄少天说的话。蓝河处在跟偶像说话的激动之中,完全忘记了了关于这个群的疑问。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话题已经扯到九天云外去了,蓝河想反正大神们看起来都很亲切……先留下瞻仰一下大神们也挺好,说不定还能挖点什么内幕?

7.

    蓝河没想到自己还真挖出了点内幕,不过信息量有点大,他一时半会儿还接受不了。

    起因是他发现这群里的职业选手数量不太对的样子,至少他从来没在群里看见过叶修。虽说叶修也不爱在群里说话,每次都必遭集火,但是蓝河后来发现群里压根连叶修的QQ号都没有。

    于是蓝河决定去问问苏沐橙。

    然后苏沐橙说:“这边是家属群啊,叶修在上头那个攻遍联萌的群里呢。”

    “啊?”

    “你不是叶修的家属么?”

    蓝河恍然大悟。叶修曾经是职业选手,他可不就是职业选手的家属么。

    蓝河没觉得丝毫不对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8.

    “那你怎么也在这群里呢?”

    “因为云秀是攻遍联萌那个群的群主呀。”

    攻联群的群主和家属群的群主之间……哦不肯定没什么的,一定是他想多了。

    “那黄少为什么也在家属群呢?”

    “因为喻队在攻遍联萌里呀。”

    “那戴妍琦、张新杰、江波涛呢?”

    “肖队、韩队还有小周都在攻遍联萌啊。”

    “方锐、罗辑和杜明?”

    “林大大、包子还有小唐呀。”

    ……够了,蓝河不想再问下去了。他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情整个联盟就是一对百合N对基的节奏?好不容易有两对异性恋了,肖戴这组还挺正常,那个杜明和唐柔这从属关系是怎么回事? 

    蓝河已经很努力的想按住自己那只要给杜明点蜡的手了。 

9.

    今天的家属群也一如既往的热闹着。黄少天的刷屏速度总是让蓝河忍不住想屏蔽他,即使是偶像,这也太烦了好嘛!

    “我靠靠靠靠靠据可靠小道消息称攻联那边正在谋划些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家属群的各位都留点意啊特别是蓝河你啊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知道吗叶修那个家伙吃人不吐骨头的你千万千万要保重!!”

    莫名被偶像点了名的蓝河表示,今天也躺着都中枪了呢。

    “哎我说黄少天你消停点成不,毛炸成这样难怪你是受。”

    “方锐你滚滚滚滚滚说得好像你对着你们家老林就不炸毛似的我这是好心好意提醒你们你还嫌弃我小心到时候被你们老林吃干抹净了别来找我哭啊我不受理树洞业务的!”

    “我们老林可善良了哪像你家的喻心脏。”

    “我们队长怎么了我们队长那么温柔脾气那么好明明你们老林才可怕好吗耍着流氓还要戴个平光镜装斯文。”

    蓝河还没有任何被点名后的表示,黄少天和方锐的垃圾话已经对喷上了。

    然后戴妍琦用一句话终结了这场对喷:“谁先炸毛谁是受,古人诚不欺我也。”

10.

    叶修觉得最近蓝河的表现很奇怪。

    具体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蓝河做饭的时候,叶修跑过去揩油水,蓝河微笑着说:“叶修,别闹。”

    蓝河扫地的时候,叶修跑过去揩油水,蓝河微笑着说:“叶修,别闹。”

    蓝河洗澡的时候,叶修想趁机溜进去,蓝河还是微笑着说:“叶修,别闹。”

    这要是放在以前,蓝河的毛已经炸得飞起了,然后哄两句马上就能顺回来,那反应别提多有趣了。现在这个状态是怎么个意思?怎么跟……被喻文州附体了似的。

    叶修找不出原因来,十分的苦恼。

    苦恼的叶修点开攻遍联萌群,发了条消息出去:“媳妇儿最近很奇怪,不炸毛了,调戏起来不得劲啊。”

    在收到一排的诸如“叶修你也有今天”、“活该”这样的嘲讽过后,叶修接收到了来自楚云秀的提示。

    “叶神你有听过一句话吗?叫做谁先炸毛谁是受。” 

                                                                                                       TBC。

我今天是不是很勤奋![。

嗯然后上篇的完结福利还在读条中[你滚[。

24 Jul 2014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